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我 要 减 肥 !!! 还有。Money、I need you...

Walao = =

zomok 你要酱对我。

特地来跟我说、你 最近有点肥去料 — —

童鞋,不用你说我埋知道!! 

不是有点、是肥了很多!!

天呐。。((撞豆腐墙去、、用面线上吊去 T.T

再肥下去的话、我会变成怎样? @@""

现在已经没人要料,再肥下去我长大不就嫁不出去((??!!

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T T

我要开始减肥!!!

可是、要怎么减才好? 我不会 — —

跑步? 少吃点? 跳绳? 游泳? ((俺不会游泳 Orz

谁来教教我!!!5555555

TAT 

各种烦恼!!!

肥胖问题、、钱财问题、、

早知道就不要败酱多周边啊!!!后悔,,来不及了= =

严重 BS 我自己!!!

洪茹恩!!!我严重BS你!!!你听到没有!!! = =++++

如果没败厉旭的写真、、

我现在就有160了 TAT

可惜、我败了。=.=

现在只剩50!!!

假期还要出去帮朋友庆祝生日、2次 = =++++

尼玛!!!钱呐钱!!!我真的灰常需要你!!!

最近真的得省着用啊 TAT

还有5辑的钱、4巡的钱

俺 都 还 没 存 啊 ! ! !

真的、怎么办? =(

自从3巡回来后、我就变得更穷了!!Why ? Why ? Why ?

唉!!! $$ I need $$ ❤ =(

今晚、SJ-M 只有6子来呢、

东海始源没有出席。

DreamConcert、

有宝蓝海地盘哦 ^^^^ 

据说是去给希希应援的?! (*^__^*) 嘻嘻……

很棒呢!!!蓝家的女人!!! BH 啊 ^^

。。。。。

今天更到这里为止— —

由于本人词穷了...

所以、、

Good Night Everyone ❤ ^^

Good Night SuperJunior >w< ❤❤

Good Night SHINee >v< ❤❤

Good Night LDH — —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