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Park !!!!!!!!! 利、特、

110605 KTR 利特說他的鼻炎很

嚴重,醫生告訴他需要做手術。

但是手術成功後,需要2週時間

恢復。 特哥說“2個星期啊我不

行...”藝聲也說:“DJ平時很難花

這麼長時間做什麼事”┭┮﹏
┭┮行程多太忙了

!!!!!!!!!!我是HLL的分割感叹号!!!!!!!!!!

朴特 !!! 你最好乖乖去动手术 !!! = =+++

要不然,,,要不然.....我就...!!!

((众:你就怎样 - - 

没怎样```= =

队长、乖啦

去动手术、然后好好休息。

妖精们都希望你们13 个是健健康康的 =)

哥,我要你快乐、健康的活着!

拜托注重自己的健康、

好不好 =(

(( 跳TONE- - - - - - - -

0606  ^^ XD

是贤重的生日、同时也是东云哥的生日啊。


男神、帅气的男神。

孙东云 OPPA 

生日粗卡嘿哟、永远爱你!

要幸福、快乐、健康哦 ^O^

(( 我再跳= =、、

0606跟朋友出去,庆祝某人0607生日 — —

破产shi了、TAT

不过也还好咯 LOL = =

去RED BOX 不是很贵 :P

一个人都不超过10令吉、Hmmm 那边歌也比较多 xDDD

值得的。。。 = v =

之后晚上去了那间上次去过的餐厅吃晚餐、

第一次,主动想吃意大利面 = w =

很好吃、真的!!

(( 我其实不喜欢吃意大利面的 - -

但我爱上了,刚才吃的。




在厕所拍了这2 张 - - 

唉古!我的头发争气了、但是很快就又要剪了 TAT

因为。。。要开学了!

假期的日子过得真快 Orz TAT Waeeeeee ? !

就就就、更到这里就好了 =3=

GoodBye =X

下一站幸福陪伴在你的身旁 =)

感恩因缘、是好是坏、都让我成长。

下一站幸福原来这么简单 =)

知足常乐就是答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