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I'm Back =D

最近想开了很多。

现在,我已经可以接受意涵姐姐是女主角的事实了 =D

意涵姐,《华丽》会大发的 :) 你要加油哦 !东海、始源也要加油 

最近有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呢 :|

Why Why WHY ? T0T

是我想多了、错觉? 还是,,其实这是事实? =)

可能大家开始受不了我的脾气吧...

也可能是大家嫌我烦了 Orz T0T

BitBit 姐啊,那件事真的很抱歉。

答应你要拿钱给Zisin的,可是。。。我没做到=(

真的真的对不起!!SorrySorry T0T

那天,我真的很不舒服。我的钱也是淑明帮我给先的呢=(

我怕她带不够钱,所以就没麻烦她帮你给先。

Zisin,Seepei,淑明,姐姐们。那天我不是故意不去的。

我忘了带电话去+上肚子很不舒服 =( 所以......

我是不是惹你们讨厌了? T0T 说到办不到 Orz 放了你们飞机 Orz

我、很罪恶感、一直过意不去、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只能说对不起。

((跳TONE一下= =))

我回归部落格后,发现到我之前写部落格的方式 Orz 完全!!幼稚 TMD = =

真的恨不得把之前写的都删掉、

可是、我下不了手 ((画圈圈

每一篇都是心血啊 ((幼稚的心血 =皿= 、唉,俺怎么忍心!

所以、从这篇起我要成熟点 =  =

之前的那些、就5454它们吧 xDDD 

最近会努力的更了!!相信我吧 xDDD Believe

滚了、滚了 (( To Be Continue ~~~~~``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