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Exam T▽T

518

矮油!有传言说517世界末日?

如果是这样,那我不必考试? XD

可是我还是不希望这么快末日!因为我还没看到13人的舞台呢。

韩庚还没回来、强仁还没回来、起范还没回来。

((我。。MS扯太远了= =、从考试扯到13人去

这次的考试、有想拼的念头=3=可是不知道要拼哪一科Orz

科学、我应该Okay了吧?—— ——

死再来、我放生。不能读的科目 =皿=+

华语、我能再好一点吗?中国文学,这次来得及做完吗?

国语、英文、等等 Orz

为什么、我越来越怕考试?因为明年SPM了?

我一向来不担心考试的说 Orz 我是怎么了。

明天、真的是只有我一个人了 T.T

靖雯不去、彦昕外婆去世没去、泇伶也没来。。。

明天我要怎么熬过去??

下课时该去哪里游荡?我也不想去、可是老妈一定不给。

头真的很痛。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


看到这图时、我哭了。

强爸比回来时、换特儿、希希、还有金囧雲去?

一去又是两年 =)

始源要去3年?

我の小小不破仔、你去的那天、我要去韩国送你 =)

2014年、我有本事出国了吧?嗯。我要努力存钱。

我的梦想是去韩国Long Stay ^o^

((众:好一个伟大的梦想= =+

我有跟宝贝雯子,约定好2018年一起去韩国呢 ><

宝贝、我们2017就可以去了。XDD

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哦 ❤

\(^o^)/

滚了滚了、词穷了= =+

晚安 Good Night 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