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F I N A L L Y 。

WooHoo !!!

兴奋((因为考完试了!! XDD、期待((我的假期要开始了weyy``>w< 

可是应该很快就会回去上课了!! 开学 — —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!! BS BS ``

某淑明...的生日礼物 TT 

我还没买 Orz 想到要送什么了可是没人载我去买 =(

我要怎么办 T,T 明天就要约出去见面了worrr 

烦!!烦!!各种烦恼、


Bad Girl 日本版 XDD

wooow 只能说...小兽们越来越帅了、




DAMN NICE !!! Awesome 


Fiction的MV...很Zzang!!!


我稀饭 >♥<真的是帅气!!!


528、要到了=(


我不能去 TT 


李海子..!!我很想念你啊


很想、再见到你。


319之后、我非常思念你=)


我是爱你的..


可是这次不行去了,,老妈子一定不给...


哎,,算了吧=)


不过我4巡一定要再去 XD 


哥哥们,等我哦:D


应该是我等你们才对= =




Super Junior - Bijin MV 


噢吧们是最棒的!!^^ 


想说..为毛MV是演唱会的片段啊 TAT


不公平!!人家少X时X都有正式版MV..为毛哥哥们米有 Orz


跪求一个正式版MV ♥ /O\


可是这个的也很帅气 ^^


因为他们是Super Junior~!! 所以 不管怎样,都很帅:P


Super Junior 最 Zzzzang !!!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