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528。

明天、明天、明天!

明天SJ-M就要来了。终于忍不住地哭了、

很想去的心情一下子就爆发了。。

唉 ='( 事实终究改变不了...算了。


曺宝贝儿、=)

5周年快乐哦 ^o^❤

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着!继续用你的歌声俘虏我们 :P

再来就是!小晒的新MV出了=)


里面有允儿的参与 = =

【小声】这MV、我还没看呢— —

(( HLL 被踹飞!

待会才看~` ^^

很喜欢他们每个人在这个MV里的造型 ^^^^

帅到没人有!!!!!有木有 TAT 

于是、我开始词穷了 /口\

。。。。。

今天、我们北海区的妖们又聚在一起了^^V

我、很安静吧 = =

我最近经常词穷— —

所以、姐姐们,原谅我刚刚这么静吧 Orz

约出来、聊聊天!

聊人家的坏话 XDDD

还有说到最近大家都破产了 > <

唉!真的呢 =(

放假还要参朋友出街、钱呐钱 TAT

I Need You So Much $$ ❤

。。。。。

真的词穷了!!!!

就到此为止吧、

Good Night ❤

Super Junior M ,, Good Luck 528 ❤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