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Passed Away. @ 517


婆婆离开了。

嗯、到天上去陪公公了、很突然=(

真的太突然了。

我无端端被女佣从睡梦中吵醒、

我以为她要叫我跟她一起抬婆婆到房里去睡。

怎么知道、她跟我说婆婆很不对劲。

又做一大堆的怪动作 = = 我完全不知道她在干啥!很PekCek..

之后、我走到婆婆的身边、要帮她把脉。发现到没有了心跳 TT

也停止了呼吸,打了通电话给Omma让她赶紧回来

婆婆就这样走了 =(

隔天、我又有考试,没办法守夜。

只能最后一晚守,以为出殡刚好是在拜六。

可是,头七时我没办法去捡骨灰 =(

因为是拜一、又要回去考试......Orz

考我最讨厌的akaun和sejarah T.T

婆、一路好走 ❤ 我爱你 !


这是我和婆婆唯一的合照 =)❤

来世我们再当婆孙吧 =D

我当婆婆、您当我的孙 > <

让我体会一下、你养育我们的辛苦 =)


婆婆第一夜的时候、

老妈老爸都催我去睡觉、我偏不要= =

所以 自拍 xDD 

结果第二天去学校拿到考卷就睡着了= =


LOL...what a stim face /口\ non-edit =D

这个不是第一夜的时候拍的 > <

Ms是下午的时候拍的((? = =

还有几张就不放了= = 懒shi了 Orz


ㅋㅋㅋㅋ 女婿把李东海寄来给我了^^^^ 谢谢!女婿 ❤

我爱惨你了 !!! ㅋㅋㅋㅋ 

很喜欢你的字体 >< 很像小孩子的字体 噗噗 XDD

照片里的男人很帅气!拿着照片的那女人长得不好看 ㅋㅋㅋㅋ

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要长这么丑来吓人的=(


真的很不好看 - -

没关系、看着照片中的那男人就好了 ㅋㅋㅋㅋ

今天更到这里就好了^^^^ 

晚安 GoodNight ❤

((放上一张我偷拍弟弟的睡颜 ㅋㅋㅋㅋ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