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越来越爱+不得不爱!!xDD

哇~!!瓦今天太大方了!!
竟然放弃看MB直播 -.-
[众:是你懒惰找网址吧!!==]
啊哈哈~!!瓦的瓜瓜民今天好帅!!
牛牛君也素~!!帅翻了...[因为没中分-.-]
不灵、钥匙、珉豪都帅翻了~!!xDD
看了今天的MB...我想... ... ...
我以后叫那瓜瓜>>超人民好了-.- xDD
或者是jiong超人!!哈哈哈哈~~
[众:别乱给人家去外号啦!!-.-]

话说...偶今天...蛮倒霉的- -
唉...最倒霉的是...
找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吃...[下午时]
结果...偶想煮半生熟蛋蛋....
但是...我煮了..
竟然忘了那蛋蛋的存在 >.<
结果~~那锅底又黑又焦了!!T.T
瓦真的是失败啊!!Orz
李东海~!李泰珉~!><
瓦以后吃的都靠你们了!!xDD
[众:你别发梦了~~=.=]

C版~!B版~!.................
你们...让我等到要崩溃了!!
唉~!!C版到Crystal姐的家了...
B版...你的飞机还没到么??==+
真是的..!!丫~!!我等不及了~!!
你给我快点到姐的家啊~!!
[众:(无语ING)]

瓦刚上面子书时...

看到有人写...>>>>>
KOREAN 真的有酱好吗 全部人这样siao 每个人都张一样脸 认不出

瓦真的是炸到!!==+
他们是哪里像了??真是的...
会说他们像脸的人.....
是因为你们观察得不够仔细..!!
还看到那人留言回复写...
I DISLIKE SUPER JUNIOR~!!
你们真的是跟不上时代了~!!
啧啧啧~一群可怜的小孩~~

今天的MB~!!Zzang !!xDD


牛牛君果然没中分比较好吧~~xDD
哈哈~~我说牛牛啊~!!
你以后就别中分了~!!xDD
[众:你凭什么要他听你的==+]
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~!!
我爱炸鸡~~牛牛爱炸鸡~~
瓦们天生一对~~xDD
[众:不要脸~!!=.=]

俺跟泰珉天作之合~!!><
俺跟东海天生一对~!!^^
[众:你活腻了??==+]
瓦说实话纳~!!>.<
俺今天的大标题...
不是歌名哈...大家不要误会...
越来越爱...SUPERJUNIOR~!!
不得不爱...SHINee~!!
喀喀~俺真是有才~!!
表PIA瓦~!!This is Truth...><

自恋够了...
是时候滚了~!!
部落格..晚安..[挥手巾T.T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