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朋友,我是妖精,你知道不?

刚从补习回来...
生气[一点点咯]><+
难过[比较多叻]T^T
这个心情谁懂啊??Orz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艺声帅!!那是一定的!!
可是你不能说只有艺声帅啊!!
你知道不??知道不??!!!!!!!!!
我、是、妖精!!

永远都觉得13只最帅的妖精!!T-T
你在补习时跟我说了..
你上个拜5有看Music Bank...我蛮高兴的..
因为你一定有看到哥哥们的No Other...
你也说这首歌很好听....[我暗爽..因为那是一定的- -]
可是你说...他们得奖时...
特特说的得奖感言...你觉得他很啰嗦?!
我问你为什么???.....
你说因为他说得奖感言时一直挡着你的艺声!!
你怎么可以这样讲呢??T-T
从那刻起~我知道你不是妖精... ... ...=]
是妖精、绝对不会这么说><"
然后你说你的另一个朋友...
她喜欢圭贤... ...我没出声...
你接着说....圭贤帅咩??- -
我直接...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这种心情...真的是...T^T
之后你突然拿出电话...
我看到了你的荧幕保护...


就是这张...- -
你指着艺声...
说他真的是帅到....
然后我也什么都没说...
结果...你特意用食指遮去海的脸...
还说:不要看这个...不帅的~都不知道是谁来的~~
我.... ... ....!!你知道我很想回你....
他是李东海!!!记着他的名!!!
他不帅?!你的眼睛真的是!!==+++
可是我最后还是忍了下了...
知道为什么吗??
因为我不想跟你翻脸..=]
你是我的朋友...
他们是我的宝贝...
所以我希望以后别再听到你这么说- -
最后...我问了你一个我不该问的问题- -
我问:你觉得Super Junior里面就只有艺声帅??
[明知道答案了...可是我想确认==]
果然...你说当然T^T...还说其他的不帅...
最可怕的还是....
我问你特特帅吗?
你说他整天只会笑...丑死了- -
我的天啊!!!笑...是丑?!
我想反问你...艺声不也是常笑吗?!
你又觉得他帅??噗~!!!
艺声笑=帅
特特笑=丑
我晕了@@+++
气死我了!!T_T
最后你还补加一句...
那个希澈帅咩??我觉得他根本就不帅~丑~
我问你为什么这样问...
你又说因为我看到很多人[在epop里]说他很帅咯~
我今天是怎样==
怎么会听到这么让人心疼的话 T^T
算了...我保持沉默最好=]
其实我想转过身找另一个朋友发泄的...
但放学了....aihzzz....[叹气]

朋友!!
我是妖精!!
妖精!!妖精!!妖精!!
请你搞清楚~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