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。◕‿◕。 生日 。◕‿◕。



我最亲爱老幺...——14——
生日粗卡丫~~
SaenGil ChuKa HamNida~~
생일 축하해요 !! ♥

我可爱的小妹....
生日到了...证明什么??
证明你又老一岁了~~XD
所以我希望你天天开心哦~o~
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哦~~

赫赫也会永远爱你的~~XDXD
[盒饭不要打我啊><"]


12点之前=============老幺生日><
12点之后=============女王生日==




我最亲爱的女王...
很爱庚宝的你...
生日到了哦...
他 有陪你一起过么?
没有吧??!
他 有打给你跟你说声saengil chuka么?
也没有吧??!
他 还记得你的生日么?
也许记得也许已经忘了...
但我相信就算他忘了...
也不是故意忘的...
因为庚最近在忙专辑...所以...
我相信你了解的...
因为除了你~没人了解他了...
所以你会原谅他的对不?
就算他真的忘了... ... ...
不管怎样...你...
还有我们、妖精、花瓣~><
我们都希望你能过一个难忘的生日...
感谢你在710这一天来到了地球上...
谢谢你让世界上又添增了一位美女

生日粗卡!!金希澈!!

생일 축하...김희철
!!


♥♥
牛奶皮肤金希澈
我们爱你金希澈

♥♥♥ 你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