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♥♥♥ No Other MV ♥♥♥

本来今天一整天都很无聊的...
[因为没上课= =+]
怎么知道....
突然杀出了No Other MV
让我整个人不淡定了XDXD
真是的....
我整个人像傻婆那样!!
在电脑前面乱喊乱叫+乱跳...
[众人:=口=..真的是疯子...]
哦吼吼~~话说我本来今天也懒惰来更新的...
就是因为No Other MV我才会来耶~~=v=
[众人:[叹气] 果然==+]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在看整个MV的过程中...
我就是这样一直笑着....>< >< ><

李东海...你手上的玫瑰给我吧!![还有那衣服..小心我帮你扯下来==+]
金钟云...你怎么可以这样..我嫉妒那女的!!==+[哇~你喜欢小孩的~]
李晟敏...你好嫩!!太嫩了!!♥[当"贼"的时候好可爱><]
李赫宰...这次换你露点了~~~!!![表着凉啊~~^^]
金厉旭...你也太可爱了吧~~><"[洗车的时候好可爱!!]
朴正洙...你就是这么的浪漫、这么爱拍~~^^"[还偷拍童童==]
崔始元...你 ... 还是一样绅士~~Orz[那女的幸福了!!==+]
金希澈...你可爱到...我想爬你了~![尤其是戴眼镜的时候]
曹圭贤...你的笑容...MG~我融了~~!![你好高~~><]
申东熙...你的动作so kawayii...[竟然自己觉得ok了ok了~哈哈]

这MV果然完美啊!!!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[继续狂笑的我...54吧~]

Super Junior(슈퍼주니어)_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_뮤직비디오(MusicVideo)



就是这MV让我疯了~
跟大家分享下~~
让你们也来疯一下吧~~
哦吼吼吼吼吼~~
这是个很有爱的MV~
=v=...


SUPER JUNIOR
MY LOV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