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庚宝...偶灰常想你...

早上在巴士上时...
听到收音机播的...
《庚心》里的Say No...
DJ说了一句话让我心寒了...
泪差点飙出来...T T
那DJ在播歌前...说...
现在播的是韩庚单飞后的第一张专辑《庚心》的Say No...
T T 亲爱的DJ...你有必要说单飞这两个字么><
结果才听到这首歌的开头... 
巴士司机就把收音机关掉了!! 啧啧啧!!
让我听一下会死啊...== 干吗关掉...浪费 - -|| 
话说我没听过这首==+ [众:难怪你会说浪费!!~.~] 
 我的下次也没多久罢了嘛~ 现在不就上来更新了0(><)0 
所以我答应过的....不会忘记...^^

就是这个^^
怎样??他们这天的表演...

造型不错看吧??>< 
不用谢我...[摊手><] 
[众:没有人要谢你啊!!==+] 
 我大爱KEY妈这表演里的造型...
 感觉有点像小萌啊~~ 瓜瓜也是很妖!!
 那眼影杀死我了0(@-@)0 最满意就是牛牛的....
 牛牛君..你终于没有中分了!! 
来!!让偶啵个!!>3< 
珉豪君~要快点好起来... 
期待你跟他们一起跳~~>< 
金不灵...你也很帅的说^^ 
喀喀~~!!我ms爬了.... [众:根本就是!!你舍弃LDH!!!] 
啊啊啊啊啊啊!!偶没有!! 哪敢舍弃他...?!==+ 
他和瓜瓜永远都是我的最爱!!♥♥

为了我的两个爱人~~♥♥

献丑了~~>//< 喀喀~
第一次P瓜瓜和娃儿的~ [意思是:俩个在一张图里- -] 
怎样不错看吧??♥ 哈哈 [众:你...太自恋...- -]
 哦吼吼~这就是我啊~!!>< 
 话说偶要开始研究瓜瓜了...
 偶怀疑这个小孩是jiong小孩!!
 偶的自觉应该不会错的!!==" 
嫩...等着!!偶要证明你是jiong人!!xDD 
废话说多了... 是时候滚人了...- - 
[人老了就是这样唠叨><] 
再次向部落格"挥手" xDD 拜拜纳~~0(>_<)0 
[ 闪——闪——闪——!!]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