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友谊...很烦人

我知道考试近了...
可是你们需要么???
都不理我了!!T-T
haizz...算了...
我总算领悟到了...
网友比现实的朋友来得好!!
我...没有朋友~~=]
妖精们都不是我的朋友...
朋友不会真正了解你...!!
所以妖精们都是我的家人...=]
我们是一家人!!♥

哦耶!!不开心的事离我远远!!
你们都走开!!XD
哈哈哈哈!!

最近迷上了一个很妖孽的女人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[众人:Mo?!你迷女人??==]

哈哈~~~我的女人~!!李泰民!!!♥
SHINee也素我的宝贝~♥

♥♥♥ SHINee 欢迎ComeBack...xD ♥♥♥

SHINee(샤이니)_LUCIFER_뮤직비디오(MusicVideo) HD

怎样??XD
很棒吧~!!★★
好一首LUCIFER~♥ ♥ ♥
各位!!我中毒于这首歌!!xD
你们....也一起中吧!!^^
话说ms很多人还不能接受他们的发型...
我本来也不能的==""
可是今天的Music Core...
哇!!!真的很帅啊~!!
怎么能不接受~~♥ ♥
下次才放上来让嫩们欣赏了~~xD
我的下次是几时==""
应该不会很久...

虽然我懒得更~~><"" 
好吧.... 哥哥们...GB Stage了... 
我...不舍、不甘!! 
但是想想...也蛮好的~~ 
因为这样一来... 嫩们就可以一心一意的准备SS3了丫~!! 
哦耶!!!我期待呢~♥ 好好的准备吧!! 
我们也得忙了!!= = 没关系...忙应援的... 值得 ♥ 
 今天写到这样就好了... 我懒!! [众人:果然...承认自己懒...= =] 
拜拜咯~我的部落格~ 咱们下次见纳~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