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明天是啥日子?T_T

明天...明天...明天...
Wuli强仁要去服兵役了对吧??
5号了...真的是时候要去了...
26个月的时间...我可能会提心吊胆的过...
我知道你答应我们会回来...
我相信你会做到的...可是SM做得到么??
我真的很怕SM...很怕很怕...
想当初...我们的范就是这样"不见"的...
TT___TT..无论如何...我都会等到你回来为止!!
SJ里有个空位永远都属于你的!!永远!!

昨天太累了...懒惰上来更...
应该也没什么好更的= =

现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头很痛...很痛很痛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为什么会这么痛Orz....
我又在哭了...
不是因为头痛而哭...
而是因为茄子!!
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啊~茄子
如果可以我多希望你表去...
直接归队~...[我还没醒么?!这是不可能的啊]
26个月...我承认..真的好久好久...
可是我们有耐性...
ELF们能等!!!
希望你能在里面过的很好吧...
一定要想我们哦^o^
我们会很想你的~
暂时的Goodbye...... ...... ......




再见了强仁爸 ❤ 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