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三哥!!我要你回来!!听到没有!! TAT

刚才看了老10制的video ...

庚澈的... ...

虐shi人不尝命啊!

 三哥,, 你回来好吗??

虽然我当妖的时候你已经不在希希的身旁了...

但是我看得出,, 你回中国了之后、

你离开了希希之后、

希希变了好多、

很明显的寂寞了吧。

可是我觉得他学会了坚强 ( ? )

还是其实他在逞强 ( ? )

在装坚强吧。


各种庚澈的图、

都让人心疼。

三哥、只有你回来,才能消除希希的寂寞。


一世庚澈,不离不弃。

天下大势,庚澈独尊。

他们的爱、未完待续……


庚澈69三周年快乐。

三哥、你还记得你们的爱吗 ?

有想念他吗 ? 

有想念希希吗 ? 呵呵…


你们十指紧扣。

有说好要永远在一起吗 ?

2008年6月9日,

你說你的理想是和情人一起去遊樂園。

那天他陪你去,雖然一個遊戲都沒玩得到。但你買下了“粉紅鯨魚1號”,他保留著手腕上綁著
的夜光通票,說下次再去的時候也帶著。


2009年6月9日,

因為工作,你們一起去了泰國,在充滿熱情活力的國度,面對愛你們的粉絲,你們牽手、擁抱、歡笑、打鬧,似乎要將內心的甜蜜與美好毫無保留的展現在世人面前,你的靦腆,他的溺愛,那天,那樣的你們。


2010年、2011年6月9日,

在你們分開的這段時期,我們一直很庚希。

因為我們相信,

你們的故事,未完待續……

= = = = = = = 我 是分割线 = = = = = = 

昨天看了< 城市猎人 > !!

只能用一个字形容这部剧 ^3^

: : 赞 !! 赞 !! 赞 !!!

李润成 太帅了 XD 金娜娜太美了 :P

还有我的Hara大小姐,,,

好像小孩子那样!!可爱惨了 ^3^

我有个朋友说,, 

她看第一集看到睡去、

呵。那是你不会欣赏。没有眼光。

还有一个说,,

剧情不吸引她!!!还说女主角不漂亮= =

((尼玛!!!!^&%$#@ = =++

太过分了,

这种话你收在心里就好。

请别在我面前批评我喜欢的东西 !!! 很没有教养,懂不 ?


这一幕 !!!

啊啊啊啊啊、不管看多少次都会让人觉得很 Sweet > <

很浪漫 > w < 我也要 > 3 < ((被 Pia 飞


小润成、很可爱啊!

小弟弟来娶我好不好 > 口 <

(( 众 :: 神经 - -

还是我嫁给你 XDDD 太可爱了 呜哇哇

旁边那位大哥哥也很帅哦 !!! > 0 <

更到这里好了 XD

我要继续滚去看我的李润成了 !!!

< 城市猎人 > D A E B A K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