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Oh My 李润成 XI ♥ and Kim Nana ♥



很可爱,,有木有!!!

嗷嗷!!! 李润成 XI ....你太诱人了 TAT

来一张娜娜的^^^^

  
认真的女人是最漂亮的。

Kim Nana 闹木的漂亮啊 > <


求上帝... 结局一定要让他们在一起啊 > <

最近几集越来越虐了 TAT

看得我都心疼儿纸了 !!


BT的编剧 !!!

看得我抓狂了... 润成的伤口 ... ...

为毛一星期只有2 集 ? TAT


那枪伤啊... 我心疼了、

润成 XI ,你早就知道你和娜娜是敌对的吧 ?

可是两人却相爱了、

怎么办 ? 结局会杯具还是洗具 ? TAT


差点就吻到了= =

坏事的电话 !!! 砸了它、=皿=+


 多莫有爱的俩人 TAT

可是、他们的爱情却很虐人。

==========跳TONE==========


哈哈哈哈哈 !!!!!

我疯了吧、这个是嘟嘴二人组 ? ? 

左图为李东海、是个卖萌高手。他嘟起嘴来是不是很可爱 ? XD

右图那位疯子、无视就好 = =



果然是疯子、太无聊了 = =

整个欠扁样 XD


妞们的新MV、

WooHoo 闹木的赞啊 !!!

Hot Summer > <


我的女人、

很漂亮有木有 ? ! !  > <

太可爱了 、真的。

F(x) DaeBak 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之前写了一篇文、

决定放上来部落格就好 = =

目前还没更完、也不懂会有几篇、 

由于是我第一次写文、

所以文笔会很不好吧。见谅 = =

今天只放楔子。
 
♥ 记忆钥匙
 
主 2 MIN

- 锁头 -

两个小男孩站在一棵很大很大棵的树下..

紧闭着眼睛 真诚的对那棵 许愿树许下彼此的愿望..

传说这棵许愿树很灵..只要对这棵树许下愿望..

不管是什么愿望都能实现..

“萌萌,我许好了哦..你..还没好?”

“我也许好了,珉豪..”

“你..许了什么愿望?”

“我啊..呵呵呵..不告诉你”

“丫!真的不说吗?那你可别怪我啊”珉豪贼贼的笑着..

“你...你想干什么?!”萌萌知道自己又要被"欺负"了。

珉豪上前一把抓住萌萌..开始搔他痒..

“丫!你住..手..哈..快..快住手..哈..”

“那你说不说啊?嘿嘿”

“好..我说..我..我说..你..你先..住手..”

眼看珉豪终于肯放过自己了..便从地上站起来。

“快说啊..”

“我..我..”萌萌更本没打算要说..所以只能用逃跑的方式避过。

“艾古!我放过你..你竟然给我跑..你就不要再给我抓到你啊”珉豪就这样追在后面..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滚了、= =

很烂的文笔 !!! 掩脸闪人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