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爱。 ♥

最近、我自己是有多唯我自己知道 =)

唯SJ 唯到很变态的程度了 - -

最近都没什么关注小晒和小兽了 ='(

唉。我爱 苏助。

不管是什么、苏助永远是排第一...

我饭 李东海、

当初也不懂为啥他会成了我的本命。

刚开始明明就不是饭他的、

为啥我会爬到他那里 ? 

真奇妙。呵。

李东海、

你知不知道,

因为是你。

所以我没有能力爬走、

不可能完全爬走。=)

是你的魅力吗 ? 

是你的能力 =X

饭到你、我也越来越爱哭了。

(( 被你传染了 - v - 你要负责任啊、小子

总是可以因为你的一点小事,

而哭到稀里哗啦。

我时常提醒自己、

李东海 和 你。就只是 偶像 与 粉丝 而已。

绝对不可以全部都是他。

可是、李东海

你只要沾上一部分、就会慢慢变成全部。

怎么办 ? 

(( 我嫁不出去的话也是你的责任啊 TAT 噢吧 噗噗XDD

可是我一直在控制。

我很怕会变成唯饭 =( 

所以我最近要少提你、少看你、少想你 - -

(( 我最近一直李晟敏 = =||| 好悲哀。

李东海、我发现到。

我好想你 = =+

身边的朋友问我喜欢SJ的哪一个时,

我都会自动地说就那13个 =D

我朋友问SJ现在到底有几个成员时,

我也会自动地说13个啊 。

=3= 为啥我不是说李东海的 ? 我也觉得很奇怪。 

在朋友群里、

我是代表性的ELF xDD = = (( 踹

因为有关SJ的、他们都只问我

噗。还有朋友如果问起饭谁的话,

另外一个朋友就会指着我告诉她、

这个 Super Junior 的 = =

哈哈哈哈哈

我说、我最近看到李晟敏会无端端大笑 XD

是怎么了我 = =

MS很严重下的咯 - -

李家三只我都爬过了...曺家那只 啧啧

要不是曺圭贤、我怎么会爬上李晟敏 TAT 啊啊啊

我发现到我很喜欢饭CP > <

尤其是官配 ^ ^

我完全是官配控 @@

最爱 赫海 贤敏 ^ ^ V

= = 好像越扯越远。

疯了、最近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噗 

- v - 

不写了、真不知道我这是在写什么来着

乱七八糟    囧 


SJ like this ^ 6 ^

The Last Man Standing  > w < 

Forever 13 Stars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