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♥ SJ SS4 只献给 ELF

嗯、
今天啊就是 SS4 了呢 。

3巡结束后,
男人们就开始忙 Mr. Simple 打歌、签名会、宣传、我结、HB。

终于,第四场来了、

这一场还是没有韩庚、
这一场还是不会有强爸、
这一场金起范还是不会出现、

特别的是,这一场又少了一个人、
金希澈。

虽然没有金希澈、
可是现场的应援绝对不会少了,

花瓣们为他们公主的应援 =)


中国花瓣等着你 ♥

金希澈 虽然你没在现场,
可是我相信你能感受到的 花瓣的爱。

去年3巡首场时、我在补习。
为了PMR。

今年4巡首场时、我在槟城。
为了跑大桥。

我真的好想去首场、
多么的想。

听说面面有去后、
我真的好羡慕她、好羡慕。

为什么我没这样的命 ? 
这样好的命。

我只能在家听直播,
也许直播也只能听一半。
怕赶不上船去。

很期待你们的表演。
很期待属于你们的宝蓝海再次出现。
很期待你们带着SS4来到大马即使我没能出席。
很期待阿特再次带着弟弟们喊口号。
很期待韩饭给你们的应援。
很期待你们的SOLO。

这么多的期待、
多么让我想哭。

压抑不了想去的心情。
因为是你们。

朴正洙、待会表演时小心一点 不可以受伤 !! 加油。

金钟云、待会现场老爸和老弟都会到吧 ,, 用你的声音 让大家感动 !! 加油。

申东熙、对自己要有更多的信心 !! 加油。

李晟敏、待会就一直卖萌吧 !! 加油。

李赫宰、待会一定又像宝石那样闪亮的跳舞 !! 嗯,加油。

李东海、我的宝贝儿,顿时间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。加油。怀挺。

崔始源、期待着你和牧师的表演。加油。

金厉旭、你这小可爱 希望待会你不要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。守护你。加油。

曺圭贤、多多帮我盯着李晟敏那傻纸。加油。

Super Junior Super Show 4 !!

加油。怀挺。

演唱会顺利。

大家都平安、没受伤。


我的爱、

在这里为你们打气。

=)

妖们在家就努力投票吧。

我们输不起知道吗。


SUPER SHOW 4 。

SUPER JUNIOR with ELF。

4EVER ♥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