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炸+钱的问题 ><"

继续昨天的照片- -


金女王!!你这是在引诱我么?!当心我上了你啊!!>< 金希澈 XD


咦...?偶的绅士王子咋会这么帅啊....^^ 崔始源 XD


偶LP的LG..><[众人:真复杂- -] 他素宝石男 李赫宰 XD


偶家的女人....怎么样?美吧?! 金厉旭 XD


这男人.....啊....偶的前夫...- - 曹圭贤 XD



宝贝们的照片...To Be Continue ><
钱钱钱 TT__TT
偶真的灰常缺钱...Orz
刚刚问了Crystal姐...C版有米有小卡...
结果...姐说米有...- - 偶突然激动了...
灰常后悔为毛当初没买B版的=.=
所以偶决定了...等偶买了SS2 DVD之后...
偶就要补买B版...也有打算参D版一起买...
因为这样比较便宜- -|||[众人:... ...]

今天的体育节...我真的很想掐死那老师==+
有够欠打的...竟然让偶穿着校裙..来考体育的Test...
"亲爱"的老师啊!!你知不知道这样子过后....
汗味很重...很臭的叻...还好偶今天米这么容易冒汗==|||
可是考到要完了...你竟然在那边拖时间.... ....
结果最后敲钟了!!!你就说偶们全部人...下星期重考!!!
偶真的素.......!!!火直接冒上来- -+...超想把你干掉的~

话说...今天坐我前面的那两个童鞋....
问了我一个很好笑的问题XD
他们问:为什么你最近的心情好像很好的?- -
偶答:因为265期的EPOP[星座运辰]说我这个星期心情快乐无烦恼...
他们两个...[直接倒- - |||]
哈哈~偶也觉得自己最近心情不错...
可是明天就出新的EPOP了.... 偶觉得这次应该是烦恼多多的了- -

还有1个小时这样吧...
偶们的男人...要生日了...
失去翅膀的天使——特特^^
嫩的生日终于要到了><
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吧....
朴特特...生日粗卡 XD


我 ♥ 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