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再懒也看了=.=

终于的终于....
今天把[泡沫之夏—第5集]看了....
不错不错...更期待下一集了- -
所以我每次懒惰看就是这样....
因为偶讨厌等!!一星期一集...等到我ki siao~~
惊奇的是...我竟然把泡沫之夏live show也看了=口=|||
我从不看这种东西的....今天是怎么了[摸额头..米发烧啊- -]
话说....我还跑去看[谈情说案]的大结局==|||
天啊...真是好一个心血来潮啊Orz
我连第一集都米看过...竟然跑去看大结局==
算了...反正看了也没亏嘛....结局超好的...XD
大爱[杨怡和林峰]这对配对~><
看了结局...突然想买DVD的回家从第一集看过~
今天还有虾米特别的事么[ 努 力 回 想 I N G ]
于是...我想到了...今天分了最后一张的考卷Orz...
Moral竟然刚刚好Pass——60==+
话说...偶的道德从米这么差过TT__TT
7/17家长日....偶最不期待的日子==|||
也是偶最怕的..T_T...多希望成绩不需要家长拿!!
算了...最近..减肥了?![不懂有米有瘦到XD]
严格来说是存钱==+连续C版和SS2 DVD一起来.... 偶受不了 啊!!
真的是严重破产... 本来就很穷的我...
竟然为了一大堆的专辑而严重破产==|||
还有SS3啊~偶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活Orz
可是C版....我不会后悔吧 XD 真的很赞呢~

知道 他是谁么?!XD 他素偶的老公纳~李东海

介只...- -偶的外遇~李晟敏=v=额.... ...这个...偶的未婚夫^v^V...~金钟云

先发这3个的吧....
得飘了...不然又要被念了~ - -
可怜的我...
大家...晚安纳~[挥手挥手]

1 条评论:

  1. 老公+外遇+未婚夫
    恩吖~真有你的==+
    晚安啦~!
    【挥手挥手】

    回复删除